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砍 Facebook 帳號哩

其實想砍很久了,因為一堆不認識的人,一堆廣告,加來加去的。
到最後我也都不管了全部同意,然後就打算等到真的爛掉了再來砍掉重練。


然後看到了這篇文章「Facebook新Graph API推出 – 你打算跟魔鬼做交易了嗎?」,我終於決定神聖的日子就是今天了!





不過其實真正的原因,是因為我之前註冊的時候用的是yahoo信箱,然後後來因為都改用gmail了,所以總覺得那個帳號長成那樣很礙眼而已…


擔心個人資料外洩?
喔我不擔心這個,因為上面根本就沒留什麼重要的個資。


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養了好久的魚…
一直沒砍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,要養到這個等級超難的說…

還有我荒廢很久的農場。
只好就拍個圖當作紀念啦!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很好玩 不過我現在都不玩遊戲了說 廣告好多@@

    回覆刪除